首页
>
健康资讯
>
保健
>
保健方法
> 每天喝开水 可保心健康
每天喝开水 可保心健康
http://www.51kang.com
2008-1-11 16:53:56 网络
一项研究显示,每天至少喝五杯白开水的人,其心脏病的死亡率比每天最多仅喝两杯水的人要低。
美国加州LomaLinda大学的研究人员对20,000名年龄在38~100岁之间的男女进行了为期6年的研究 ......
【
发表评论
】 【
查看评论
】
【
rss订阅
】【
关闭
】
更多关于
保健
的新闻
每天喝开水 可保心健康
2008-1-11 16:53:58
饮水机成卫生隐患内胆细菌可致50种疾病
2008-1-11 16:53:57
饮水型地氟病研究获进展
2008-1-11 16:53:55
多喝水有益?美国专家:未必!
2008-1-11 16:53:53
多喝水有益?美国专家:未必!
2008-1-11 16:53:52
热门专题
健康沙龙
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
社区卫生服务
胃病专题
第二届健康管理与生产力高层论坛
热门新闻
洪昭光、曹洪欣对话“治未病”
男性日常生活的宜与忌
我国将绘世界首例志愿者基因图谱
年轻男性体检时应做8项检查
夜间9点至11点听音乐可以提高免疫力...
发表评论
昵称
匿名
内容